[台南食記] 森之牛溫體牛肉火鍋 - 現在也可以外帶回家來個立吞火鍋啦

這次就由阿坡熊與單單鳥來試吃溫體牛火鍋囉~

台南的溫體牛就像便利商店一樣,每走幾步就會出現一家,也成了每次來台南必吃的清單之一。

然而南漂下來竟然連一口溫體牛都還沒吃到就因為疫情再也沒出門啦嗚嗚嗚嗚... இдஇ

後來在鄰居小情侶的指點下才知道,原來溫體牛火鍋還可以外帶啊!!!

於是想起了之前學弟妹推薦料好實在的《森之牛溫體牛肉火鍋》,一開始我以為是因為老闆很喜歡玩《動物森友會》所以取這個名字,後來發現老闆是因為喜歡大家一起坐一桌吃飯的感覺啦~ (誤會了誤會了)XDDD

還記得第一次去森之牛時學弟很認真地拌著火鍋和我說:

 
「學姐你一定要試試這裡的龍蝦沙拉,非常厲害!」

 
喔喔喔喔!
對台南食物抱持著無限憧憬幻想的我不禁驚艷台南的火鍋店竟然還承包海鮮沙拉,等等會不會像龍蝦三爭霸一樣,端出一個超澎湃上面還擺著大龍蝦頭的沙拉盤吧?!🦞🦞🦞

結果過了會兒,學弟優雅地從鍋裡撈出一顆橘色的丸子放到我碗裡說:

 
「學姐試試,龍蝦沙拉好了 😊」

 
欸?欸欸欸欸???
怎麼跟想像的不太一樣啊 XDDD

然而一口咬下...
裡面竟然真的流出了滿滿龍蝦沙拉的餡料!
是令人為之驚艷的火鍋店分子料理(?)呢!

 
後來我在菜單上看到有一項寫著「四川小籠包」,不禁問:

 
「這個該不會也...」

 
學弟表示:「沒錯,四川小籠包也是丟進鍋裡煮的 😎」

 
竟連小籠包都有分子料理啦哈哈哈哈!(大誤)

 
除了有趣的火鍋料之外,溫體牛的肉也和平常買的火鍋肉片很不一樣,不僅切的方式和部位不同,涮好的口感更是一般肉片難以替代,配上這裡老闆娘自己特調的辣椒醬與店裡的肉燥飯真的很容易一碗接一碗~

於是在知道森之牛可以外帶後馬上就在家煮起了溫體牛火鍋,不過溫體牛火鍋講究的就是現涮現吃,和以前外帶小火鍋所有的料都煮好的方式不同,是真的直接把湯底精華和所點的材料生的打包回家自己加熱涮肉。

於是我和新貴外帶回家後變成必須站在瓦斯爐前邊煮邊吃(感覺很像在吃立吞壽司 XD),但是疫情期間能在家吃到台南在地味就很快樂啦~ 😁

 
外帶資訊就推薦給想在家溫體涮起來的版友們啦~
然後除了新鮮牛肉外私心推薦我一個人可以吃掉兩盤的芋頭丸子! XD 

  
《森之牛溫體牛肉火鍋》
地址:701台南市東區縱貫公路2-22
電話:06-208-2311

 
 
#今天來吃火鍋的是阿坡熊與單單鳥 ❤️
#右上角紫色的就是好吃芋頭丸子啦 XD
 





Hi 我是Rami拉米
插畫家/藝術創作工作者

喜歡用畫筆與文字紀錄生活中的溫度與點點滴滴

■ Rami Illustration 拉米插畫官網
簡介/作品集/訂製畫作/週邊/教學影音


一起加入插畫的魔法世界吧~ : )
- 期待與你和妳在創作之路上美好的相遇 -
  

留言

Rami拉米插畫熱門文章

【捷克必吃】傳統點心小吃TRDELNIK 肉桂捲 煙囪捲 - 改良後搭配水果和冰淇淋的好滋味

塑膠袋方形收納摺法,美觀又方便!

【酒吧】台北信義區 Alchemy Bar 藏在書櫃後的美國禁酒令風格酒吧

【開箱】samsonite 超輕複合型四輪行李箱 - 行李箱的挑選